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就业保障 > 杰出校友

柳暗花明在万通——王伟

来源 : 郑州万通汽车学校 时间 : 2010-08-29

郑州万通汽修学校顺利学子-张兵伟

万通学子:王伟

所学专业:汽车维修讲师
毕业时间:2010年08月
工作经历:郑州千里马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职    务:服务工程师
岗位待遇:月薪2000-2500元

王伟 在郑州万通汽修学校学习的时候就是一名的学生,而且他是所在班级的班长。据班主任介绍说,王伟 在校期间一直非常勤奋,无论在生活还是在学习上,他都能始终做到班长的模范表率作用,连续两个学期都被授予 “班干”、“个人”等荣誉称号。正是这种在万通争做模范的作风塑造了王伟良好的职业素养,为他以后在工作岗位上出色的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但是我们可能都不会想到,在来万通之前的很长一段时间里,王伟都因为高考名落孙山而深受打击,整天愁眉不展、怨天尤人。“那段时间是我人生中的低谷。”回想起高考落榜时的那段时光,王伟感慨万千。“那时候真的不知该何去何从,感觉前途黯淡,我的父母都是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农民,想出去打工,但一个刚毕业的高 中生,既无又无技术,如何生存立足?我非常感谢我的母校,感谢母校的老师,是他们让我走出了人生的低谷,踏上了新的旅途,看到了柳暗花明的一天。”

从小就对机械方面很感兴趣的王伟 选择了万通的全能技师专业。随着对学校了解的逐步加深,万通加技能的教育特色、雄厚的师资力量、齐全的教学设备、携手 世界品牌制造商推出万人“订单式”的培养计划等,越来越让王伟为自己能来万通学习而感到自豪。他暗下决心,一定要在这个崭新的环境里努力学习,学到真技术,为校争光。

通过在万通一年的刻苦学习,在就业办老师尽心尽责的帮助下,凭借自己在学校学到的知识和技能,王伟被郑州千里马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录用了。在公司里王伟从基层做起,他谦虚好学,以大的努力和高的热情投入工作。让王伟深感欣慰的是,在万通学到的专业技术在实战中能真正的派上用场,他能游刃有余的解决工作中的各种问题。虽然公司里不乏名牌大学高的大学生,但王伟一点也不比他们差。“因为他们能做的事,我一样能做; 他们不会做的事,我也会尽力去做。”慢慢的,王伟的技术得到了公司领导和同事的一致认可。很快他就成长为公司里一名的技术员。王伟说,以前在学校他是模范,现在工作了,他一样要做模范。以前他以万通为荣,现在要让万通以他为荣。正是万通的培养使王伟拥有了这样的敬业精神,而这种精神也必将成为他以后事业发展道路中一笔享用不尽的财富。

“我没有出身名门,也没有超群的智商,能得到今天的成绩,我靠的是自身的努力,更得益于万通的培养,希望更多的人能找到通往顺利的路。”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免费邮寄
©郑州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郑州市荥阳索河路中段16号
备案号:豫ICP备11012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