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就业保障 > 杰出校友

自主创业天地宽-徐建生

来源 : 郑州万通汽车学校 时间 : 2010-06-05

SDC10128[1].jpg


回顾起自己几年来的成长经历和走过的道路,徐建生满含深情地说,“我们要饮水思源。郑州万通汽修学校的老师们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培育是我今天获得顺利的基础。我代表全体校友向各位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我们永远为自己是万通人而自豪!”

虽然离毕业已时隔两年,但说起在万通生活学习的点点滴滴,徐建生依然兴致勃勃、记忆犹新。他称在万通十五个月的学习是他难忘快乐的一段时光。万通紧张有序的学习氛围、丰富多样的校园生活,不仅让他学到了真技术、真技能,同时还锻炼了他的组织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各方面的综合素质,这些都为他的创业之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老师的指点和自己的分析,毕业之后,徐建生瞄准了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的汽修行业。“在万通学习之后,我从心里面发出了对汽修行业的一种热爱。”正是这种热爱,使徐建生在很短的时间里,就与一批志同道合的创业者一起组建了一家小有规模的公司。在创业之初艰难的时候,万通的老师给了徐建生莫大的支持和帮助。就业办老师还经常去他那里了解公司的运营状况,适时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在业务上给予指导。现在徐建生的奔腾汽车服务站已经走上了稳步发展的轨道。“汽车产业迅猛发展,私家车迅速普及,中国人口众多,每家每户将来都要有汽车,因而汽修是未来的发展方向,具有很大的潜在市场,广阔的发展空间。”他笑着说“那块蛋糕应该是非常大的。” 言谈之间,徐建生流露出对汽修行业市场前景的信心。

“对于母校,每一个万通学子都有一颗拳拳之心。虽然我们远离了校园,但我们的心却从未离开过母校,也永远不会离开。而我自己将始终带着这颗万通学子的赤诚之心在汽修行业的广阔天地里奋力拼搏!”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免费邮寄
©郑州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郑州市荥阳索河路中段16号
备案号:豫ICP备11012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