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就业保障 > 杰出校友

梦想在万通放飞

来源 : 郑州万通汽车学校 时间 : 2010-06-05

阮亮亮并不像时下对“90后”的大多数评价那样 “浮躁”、“缺少责任心”,他是个很有主见、很沉稳的“90后”。

阮亮亮也曾和众多高考落榜的学生一样,因为无缘于大学生活而一度处于低迷的状态,不知道今后的生活何去何从。在那个漫长的暑假里,复读与工作这两种想法在阮亮亮的脑海里萦绕,经过和家人商量后他选择了工作,但心高气傲的他又不甘心就这样像无头苍蝇一样出去工作,干底层的活,拿少的工资。他想要有一技之长,凭着自身的技术去做自己喜欢的工作。而一直以来都对汽车非常感兴趣的他也早已熟知这样一个名字—-郑州万通汽修学校。     “我想我的梦想将在那里绽开美丽的花朵。”

2008年9月初,带着梦想和对未来的期望,阮亮亮来到郑州万通汽修学校。他说,万通的管理很严格,新生入学的军训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军训不仅增强了他们的纪律性,而且磨练了他们的意志,培养了他们的团队精神,对他们以后在万通的学习和生活都起到了积极地影响。“我在万通不但学到了汽修知识,也学会了做人,这些都得益于老师的垂范和教导。不仅如此,通过老师的教育和引导,我们每一个人都认识到了自己的社会价值和奋斗目标,有了一个明确的前进方向。这些对于每一个人今后的发展都是至关重要的。”

一年的学习很快就结束了,苏州一直是阮亮亮想去的地方,他要在那里寻找心灵的天堂,就这样,阮亮亮带着一颗热切的心来到了苏州。在那里,他又一次感受到了万通对每一位学子的关注。就业办的老师跟他进行了一次深入细致的详谈,为的是充分了解他的专业技术情况和就业意向,以便为他推荐更适合的工作。机遇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阮亮亮的次面试就顺利了。对此,阮亮亮说,是万通让他有了这样充分的准备,他才能抓住这么好的机遇。

在公司里,阮亮亮出色的专业知识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他正在向着自己的目标稳步迈进。“是万通改变了我的生活,重塑了我的命运,现在的我生活里充满了阳光。”阮亮亮这样说的时候,他的脸上也是一脸阳光灿烂的笑容。“选择了万通,就选择了希望;走进了万通,就走向了顺利。”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免费邮寄
©郑州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郑州市荥阳索河路中段16号
备案号:豫ICP备11012526号-1